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東西,是地球不可缺少的東西。植物需要陽光;動物也需要陽光;我們的成長也需要陽光。陽光可以帶給我們溫暖,也可以照亮黑暗。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一步一步地成長。

  早晨,我們還沒有睜開朦朧的睡眼,陽光就從窗戶間擠了進來,沾染了整個房間。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在我身邊舞蹈。這時,我才睜開了眼,伸了個懶腰,享受早晨的陽光帶給我的溫暖。心裡想着: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推開窗戶,窗外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微風輕輕地吹,樹在風中搖曳,小鳥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像五線譜一樣。到處充滿了鳥語花香。陽光奉獻給了每一片大地;每一個角落;每一根小草;每一個生命……綠色的生命正在貪婪地吸收着陽光帶給自己的營養。

  但陽光不僅僅指太陽的光芒。它也指人間渴求的那份溫暖,那份感動,一個幫助……

  去年,我發了一場高燒,連續兩天也沒能康復。發過燒的人都知道發燒有多難受:頭暈,全身發冷,沒有胃口……我一個人躺在沒有任何生氣的床上,在心裡默默地訴苦。

  這時,母親走了過來,手裡還捧着一杯還冒着裊裊熱氣的水。坐在我旁邊,撫摸着我的額頭,安慰道:“好些了沒?喝點水吧。”我接過水。母親又叮囑道:“小心燙。”我看着她點點頭,吹了吹杯中的熱氣,喝了下去。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這不是我們渴求的溫暖嗎?這不是我們渴求的陽光嗎?

  是,這就是陽光,這就是人間最珍貴的寶藏。其實陽光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我們要學會探索,學會發現,學會感受。在享受陽光帶給我們的溫暖時,也不忘把它傳達給他人,讓別人也享受陽光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陽光,讓我們歡笑,伴我們成長。

  初一:黃婷鈺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