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歌唱西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西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聲真如席幕蓉說“人聲是一條川流不息的河,我們都是過河人”那是我的歌聲阻斷了我的濤筏,還是我的歌聲推進我的濤筏。

  浣沙溪水邊,我輕輕波一波清水,吟唱輕風的脈絡。遠方的船,近處的人家我祝他們平安。撐一筏波濤,我的心吟起一份希冀,隨柔波飄向遠方。

  我是自然的女兒,聞亭榭的風,清新可人,喃一曲花語,蜂碟共舞。扶柳的霧鬟霜鬢我伴夕陽舞天上人間的燦爛。我的歌,我的舞,隨自然而去,祝福我的家園。

  某日,我的家園綠樹叢花娓娓隱匿,浣沙小溪的流唱成了呻吟,我的家園只有悲鴻遍野。颳起的是血凝的沙土,聞到的是嗜血的野蠻。隨風揚起狼煙烽火的悲泣。

  是我的歌唱喚來的悲泣嗎?我可愛的家園因我歌唱而經受血的洗禮么?不,即使那樣我也要繼續歌唱。我是越國的女兒,我的歌唱決定着越國的命運。我歌唱起別人面前的假意歡笑,深夜獨望明月的孤寂,違心的恭違和淚濕帕巾鑽心的痛。歌唱起千年寒山的鐘聲響起,萬年廣寒宮的積冰飛凌,把一切冰冷積在我的心頭。

  我不求回報,只為偉大的母親作為一個兒女的回報。用我卑微的歌聲化雨滋為著破碎的家園給予一點滋養。讓殘忍的血腥在這裡終止,讓我歌唱使越國浴火重生。

  我挾着琴,素紗的衣袖揚起田地的蒼涼,冥冥中哭訴着什麼。我沒有後悔,我依舊在亭榭扶一把琴弦,淚隨衣襟紛揚,宣告着什麼,又沖斥着什麼。我遠望我的家園,為她的臉上有一絲平靜而欣慰。有時我在想如果一個尤物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大藝術,那麼這位藝術家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再見了,我親愛的家園,?我的母親,我的淚隨溪流飄逝,風中淚放肆着。但我並不後悔,我心中有着一個信念:越必滅吳。

  我是西施,所以我歌唱……

您正在瀏覽: 歌唱西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西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