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成長路上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成長路上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漫成長路上,是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是你讓我一次一次的蛻變,最終變成如今的樂觀自信的我。因為有你——挫折,我的人生路上才會更加的精彩。

  你是一面鏡子,讓我看到了我的不足和優勢。那次,我與你在考試中相遇,我想要打敗你,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如何解決你。可我不夠自信,不敢把答案寫上去。到了第二天,公布答案時我原來想的是對的,由於我不夠自信,沒敢寫上去,不然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還有一次,你擋在我前面,讓我考試失利。父母看到成績嘆息,老師也對我無語,同學更是對我另眼相看。我無法走出你,我看到了自己的虛榮,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我恨你,是你讓我變得如此虛偽,你是我的敵人。

  你是一把雙刃劍,你可以阻攔我,也可以幫助我戰勝別人。我漸漸發現你無處不在,我必須面對你,了解你,戰勝你。我在成長路上不斷脫變,因為有你的存在,我變得自強,變得自信,變得樂觀!我也無法忘記你在我身上留下一道道的傷疤,它們已深深的刺入我的骨髓里。

  你是我的鎮定劑,當我難以忘記另一種澀人痛楚時,你的刺入,讓我心中的痛消失,你讓我有了好勝的信心。我要超過別人,正是這種精神,讓我得以進步和成長。你的刺入,讓我的心靈得到升華,讓我的目標明確,讓我有了無限動力。

  在這成長的路上,你是我難忘的伴侶,難捨的朋友,你是我永遠的敵人,你亦敵亦友,讓我着迷。我的人生成長的路上,要有你的幫助,要有你的阻攔。我那成長的路上,才會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初二:劉世駿

您正在瀏覽: 難忘成長路上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成長路上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