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末,夏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末,夏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一直都在綻放,只是我們從未發覺。

  ——題記

  冬天過了,下了一場綿綿的春雨。這雨絮絮不止,雨珠在草尖上搖搖欲墜,隨時都有滴落下來的可能。按常理來說春天應該比冬天來的溫暖,但每個行人都打起了傘,穿着比冬天更厚的衣裳,穿梭在高樓林立的都市裡,然後一點點地被車子的尾氣掩埋。霓虹燈在閃爍,代表着城市的繁華,耀眼地閃耀着。

  春天真的來了么?

  真正的春天不是這樣的。每當春末夏初應該看到的是綠油油的草地和嫩芽,白得似棉花糖一樣的雲。是蝴蝶停留在花朵上,蜻蜓點破湖水的寂靜。梔子花開,白玉蘭香,是這樣的風景才叫春末夏初吧?

  找不到春天一點點氣息,找不到初綻的嫩芽。是雨下的太大了吧,太猛烈了吧?是天空在哭泣么?那,為什麼呢?在城市的繁華里,我找不到春天。

  今年的春天來得很靜,我還沒捕捉到一絲氣息代表它的來臨,夏天卻已經來到。

  炎熱的陽光,乾燥的空氣,連雨都是熱的。雨給予城市的濕潤潤的景色,俯視來看一把把雨傘像一朵朵花朵。從春天的一開始到現在,雨都下不停——直到我發覺了花的怒放。

  原來,花朵一直都在綻放,從春天到現在,只是從未發覺。

您正在瀏覽: 春末,夏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末,夏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