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林黛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林黛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美麗,輕盈,在空中偏偏起舞時,總讓人跌入無盡的幻想里。翠綠的翅膀加上五彩花紋的點綴,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美麗。執着地將愛情追求,決不放棄;玻璃碎片一般,即使明知會劃破雙手,亦是作出飛蛾撲火的姿態,義無返顧。放肆地將愛情拋棄,決不停留。即使如此,采蝶的人還是不勝枚舉,今生如能隨我所意,只願化作一隻蝴蝶,加無上的美麗。

  我願化作蝴蝶。

  讓所有人欣賞我的美麗。

  映着嬌陽,我高傲地穿梭在花叢中,用我的美麗俯視所有的絢麗。直到讓我遇見了你,陽光不再燦爛,驕傲彷彿毫無意義。即使明知會劃破雙手我的世界只有你。每一隻蝴蝶都是一朵花的精魂,每一世的輪迴都只是為了找尋自己前世那份感激的歸宿。

  我願化作蝴蝶。

  為愛綻放我所有的美麗。

  我的愛不會擱淺,因為我有無上的美麗。遇見你,世界徹底變異,才明白,美麗的我,冷傲的我,獨自的我,不是我。慢慢地追隨着你飛翔,讓你知道,世界的美麗中有個我。聽見你說,有我在身邊,永遠都不離棄。

  我願化作蝴蝶。

  隨着你飛過天涯大地。

  我在心中暗暗起誓;今生今世,只要不是死去,我都不會離開你,天涯海角,一同飛去。如果有辛酸,就抱着你哭泣:如果有淚水,就用你的手輕輕拭去:如果還有痕迹,就用你的吻慢慢地吸乾淨。

  我寧願就這樣幸福地死去,不在經歷輪迴,我不要見到下輩子在別人身邊的你。用我斑斕的羽翼換一世的永不離棄,我的心,決不嘆氣。

  我願化作蝴蝶。

  在遇見你之前。

  獨自地幻想着幸福的甜蜜。

  聽着空中那凄涼哀美的旋律,心中奔流不已。如果愛情凄涼,我也願意,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其他我什麼都不要。你的笑猶如玫瑰色的鎖,比過我所有的美麗,在你面前,我永遠都只是一片純潔的羽翼,要一輩子依附着你。就算有一光年的距離,即使放掉我所有的美麗,我也一定要找到你。

  也許我錯了。大千世界中,美麗的不只是蝴蝶而已。似火一樣的鳳凰,如風一般的孔雀,我漸漸地忘記了自己的美麗,也沒了信心在能跟隨着你。一起風,又醒了,那麼輕飄飄的走掉,我覺得我已經變成了羽毛,嚮往着超越自己的渺小。

  我在夢裡期待,相信自己存在,可現實中有太多的無奈,讓我們在天空中迷失了方向,嘆息與尋找,只能換來失敗,眼淚落下,一瞬間明白。

  蝴蝶飛不過滄海。

  但是……

  蝴蝶來過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林黛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