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幾時能得知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幾時能得知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幾時得知己,是否都仿似浮雲般難得知己。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要延續多久,冰冷的一切不可觸摸,沒有溫暖。常說“天下遍布知己”那你能告訴在哪嗎?是不是一定要勾心鬥角的,一定要爭風吃醋,一定要炫耀。也許一切會很長遠,我也只可等待。

  生活在這裡,步步為營般的生活,走錯一步,他們便投來一束束憎惡的眼光,我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只在乎我過得好不好,越是這樣我越是感到不安。在這所學校里,你會認識很多人,他們會是矇著面紗的虛偽人,步步得小心,走錯一步,在這裡的一切都毀了。

  你不會在意我的決定,也不會關心我,你說我們是好朋友,我笑了,對呀,好朋友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才想起的嗎?是你需要一個人當炮灰的時候才想起的嗎?面對你,曾一起經歷好多,現在想想,也不過如此。

  人生的知己幾時得,在你患難的時候才會封知己。

  我不在乎他們的眼光,請勇敢地走進我的世界,我最親愛的,我期待以後的生活,未來的親愛的,我們是不是需要想想,坐下來談談。

  患難的知己,未來的親愛的,一個像秋天,你是否會像夏天?

  期待的是你走進我的生活,看到我們經營的友誼,難道,你的勇氣被凍住了嗎?

  未來的每一天里,有你的陪伴是否會感到溫暖許多。

  旺蒼東城中學高一:張小雪

您正在瀏覽: 人生幾時能得知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幾時能得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