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自行車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那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着同一條街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騎着自行車,是那麼的瀟洒。欣賞他們之餘,我想:“為什麼我就不能學騎自行車呢”?心裡想着當然不行,要付諸於實踐。從此,我就踏上了學自行車的道路。

  那時,家裡沒有好的自行車,只有那種28號大輪子的車,而我又長的很小,所以我只能將一條腿跨在自行車上端的大梁下,就這麼騎着。

  剛開始騎的時候,由於不會,所以總是摔跤,一摔跤就被車子壓在下面,父親就趕忙從屋子裡跑出來將我扶起來。即使這樣做很危險,但他從來不勸我放棄,因為他不喜歡半途而廢這種精神,所以他就一直鼓勵着我。幫助着我。

  由於怎麼學也學不會(多半是因為害怕不敢學嘻嘻),父親就在後面用手把住自行車,使我不會被摔倒。有一天,父親照常像往常一樣用手把着自行車,我在前面騎,就這麼騎着騎着突然感覺後面少了一股力,有了一種掙脫了束縛的感覺,我也沒在意,因為我正陶醉在騎自行車的幸福中。不經意的往後望了一眼,突然發現父親正在遠處向我招手,這時我才發應過來,原來他早就把車子放下了。就這樣,我有摔了一跤……

  回到家,我很憤怒的對父親說:“你怎麼不把着呢,你看把我摔的啊?哼”父親依舊慈祥的說:“你也應該自己來了,我又不能一輩子都抓着你,不讓你摔跤啊”

  一絲冰冷之氣從我的腳底直衝腦門,對啊,父親不可能一輩子都照顧我啊,有些事我也是應該自己幹了。就這樣我就開啟了獨自練車的道路。

  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

  終於,我學會了自行車,但是,但我在同村人面前炫耀我的車技時,我也知道了,以後不能只靠別人,這個世界上應該靠自己

  瓦市45中學初三:周雷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