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生活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生活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生活愛學習更愛網絡。

  -題記網絡是人類的老師,啟迪我們源源不斷的知識;網絡是人類的朋友,往往是少男少女的傾訴對象;網絡生活是人類的課堂,拓張我們的全新視野。我家有位好基友-電腦,常常與我和老媽共處一室

  ‘關於X的一元二次方程,假如B是……’我的櫻桃小嘴中細聲細語的念道,‘什麼跟什麼嘛。這道題根本不會。’握緊皺眉頭,用盡大腦中所有的智慧審閱這道題,結果卻是功虧一簣。恰巧,老媽在身旁,我躡手躡腳地跑到她身後,用綿羊般的聲調道:“親愛的老媽,您最愛最最最愛的女兒問您一道題望你批准。”“走開!你明明看到我這麼忙,而且你又是不知道我的智商還沒你高,還問我!”我的心彷彿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灰頭灰腦地跑到卧室,並立誓再也不找這隻‘母老虎’了。我垂頭喪氣,並準備放棄的時候,一道耀眼的曙光照向我—‘oh!mygod。這不是也一位現成的老師啊。’於是,我打開電腦的快關,興緻勃勃地搜查這道題的正解。果然電腦不負眾望,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收穫挺不小。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突破了這道難關,突然好有成就感。多虧了這位好老師,帶給我不少的知識!

  或許是聽說了我的‘不朽事迹’,老媽整天纏着我讓我幫她下載舞蹈視屏。本來我還對之前的事兒耿耿於懷,心還是軟了下來。

  因此愛生活愛網絡已成為我的愛。網絡生活不僅帶給大家娛樂的視聽享受。更讓人們的知識得到了提高。我愛網絡,更愛這門課堂。

  初三:為愛而愛的借口

您正在瀏覽: 網絡生活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生活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