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網絡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網絡世界、無窮的知識吸引着我,就像一塊有引力的石頭牢牢將我的生命,我的心靈封鎖在它那美麗多姿,浩瀚的海洋深處,讓我在解脫的同時有所顧慮,有所傷心,有所留戀,有所失意,有所難以忘懷,有所不知道自己是誰,有所讓我迷失方向……

  人們追求的是和諧,美好的生活方式。當然,網絡是最時尚、最能體現一個人對生活的嚮往了;也是人們在現實生活中對某些事物的不滿和抱怨;可以在網絡里有所發泄、有所解脫的一個完美的夢幻世界!在發泄的同時,你會感到它會帶給你無窮的歡樂與希望,希望時時刻刻都伴隨着你走過風風雨雨,走過春夏秋冬;希望也不是那麼不可以實現的,它讓你笑在心窩裡,樂在心頭裡,那種滋味是你永遠也忘不了的,就像我的紫藤花那淡紫的味道時時飄過你的鼻邊,那般清香……迷離……

  可想想,要是沒有網絡,那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呢?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猜想……那人們一定活的很累,很沒意思;生活在現實中,每天見的都是些熟人,沒有知心的朋友,即使是有那也是表面的,有什麼心裡話也說不出口,那樣憋在心裡,會憋出一身的病,沒老死也被憋死了;真是難過啊,為每一個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們而感到難過,悲哀啊!要是沒有網絡,那人們都幹些什麼呢?又想些什麼呢?對生活的態度有是什麼呢?他們的心境又有多寬呢?能過的快樂嗎?能滿足他們現在的生活嗎?

  能有所作為嗎?能以誠相待,真誠而友善嗎?能有各自的夢想嗎?這些我都想知道,想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至少我交到了幾個知心的好朋友啊,是他們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有一線光明;是他們讓我感到友情的存在,友情的價值;是他們讓我對生活有了希望,有了奔頭;是他們讓我改變了對生活的種種看法;是他們讓我改變了對待身邊每一個人的態度;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寬容一個人和理解一個人;我感謝他們所帶給我的心情和一份友情!不管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們,我永遠將這份友誼深深的存放在我那顆火熱的心裡,直到永遠……在此我祝願他們過的幸福,快樂!

  除此之外,我感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接觸到了網絡,讓我有了一個新的開端、一個新的生活方式、一個新的心態去笑對人生,笑看風雲!

  哦,對了,我還沒感謝他們呢?那我就祝願他們快樂每一天,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是啊,網絡就像是一本厚厚的書,能讀懂它,就要看你懷着哪種心情去看它了;調整好一個完美的心態那是要花很常時間的;沒有心思去看它,那你永遠也找不到書里的快樂,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好好努力哦!

  生命在與運動!好好把握你自己,好好努力吧,我的朋友們!

  可不知不覺中,我感到網絡在漸漸的遠離我,遠離我的視線,遠離我的生活;我說的是感覺而已,還沒有到山窮水盡的時候;可要是真到了哪個時候又會是什麼樣子呢?迷茫的的問題,無言的回答?

  我好想哭……哎……哭什麼啊,我怎麼老是那麼愛哭啊。眼淚能代表什麼啊?只能讓活着的人更傷心,更留戀,更想念不該想念的人。好想……好想……

  好了,什麼也不說了,什麼也不去想了,太費腦子了;想的太多容易轉向,不想了,順其自然吧,相信一切都會如我所願,如我所想,如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