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自己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己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已習慣了,在靜謐的夜晚,瞻仰星空。皎潔的銀華,傳載着冰心,撒着月亮女神的驕與奢,輕而緩的沾在我的心上,想讓我冰釋,心一緊,便化作淚水,沿着淚痕的軌跡淌去。

  尋找着,自己的夢,伴隨着思念回憶曾經,曾經的傷與痛,早已忘卻了。才發覺曾經的美好,總讓人提攜着優美的的情緒,不知中竟有了少許淡淡凄涼的悲哀,那樣清,卻蘊含著過去夢中已依稀的唯美,如同昨夜還耿耿於懷的北極星,今晚也悄然無息失去了蹤跡。那是夢碎的地方,於是我便在曾經中組裝自己的夢,帶着一絲無慮的不羈與自由,或許還承認自己很天真。純潔而已,不過是這樣罷了。

  那些夢裡的牽挂緩緩失去了色彩,連曾經熟記的音樂也漸漸褪去了音節,失了真。夢,依舊會碎,遲早綻開許多紋裂。懸鏡,一邊苦苦的維持,一邊自相矛盾——裂紋愈多,碎的愈細。

  只能自責,找不到向總角之交耍賴的理由。

  星光承受着黑暗從四面八方來的冰點,潮水般無垠,怎不讓人窒息?

  昏黃教室里雪白的紙張扭曲成了團,戰場邊健在的青竹因被血浸入身心而顯得別樣——終於浴火重生了!

  拾起鏡花水月般清透的火晶,還是會被灼傷,拿起了,便不知何時才會放下。

  十指緊扣,那是屬於我的夢,屬於我夢中的雪逝。布滿紅綢的臂膀冰冷的墜下,火晶滾落到一旁,冒着微許紅煙。

  一直寄託於夢,即便會被刻骨銘心的傷害,也從未想過釋懷。

  痛,只是折斷了我的雙翅,沒關係,我還能跑。踏着血淚凝成的堅持與執着。頑強的跑着。

  總盼望身上的傷是假的,不在意罷了,如“月讀”一般只是感到痛苦,卻不曾想到那就是最深的地獄。

  還能回憶,那如夢似水的年華,曾為感人的劇情而淚流,正是從那時起,我便無可救藥的堅定了夢的信念——

  在不遠處,有個人正回首遙望着你。帶着自己的夢牽住他的手,共同追逐彼此的信念。倘若有一天,他停留下來,千萬不要留戀,就讓他看着你逐夢,和着曾經的笑臉不再酸甜,此時,便是夢真正的滋味。

  要相信,他的手心永遠緊握着與你胸前相同的戒指,因為在他心中始終有那個夢,那個,被珍惜的夢。

  夢的思念模糊在季節里,思念的夢清晰在血流中。思念來源於情,血流起源於你。不要怕痛,一次痛便是一次夢的傳遞,那個童話般幸福的夢,值得用一生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己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