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自己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自己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它就像個蘋果,不管她是好,還是壞,都會有人去細細的品嘗,不管它有多苦澀,都會有人把它咽下去,然後會心的一笑。當然對於不喜歡蘋果的我來說,也不是那麼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人說生命是可貴的,生活是美好的,但我不這樣認為,既然老天它有權利創造,給你生命,它就有權收回你的生命,不管你多麼的珍惜它。然而我會苦中作樂來充實我那像似美好的生活。

  直到那一次,我才知道生命是可貴的,生活是美好的。

  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一向騎車騎得很快的我,那天以很快的速度向我家騎去,我一邊騎着,一邊欣賞美麗的黃昏,突然,我被撞倒了,當時我幾乎失去了知覺,完全不知所措,還是幾個原班同學把我扶了起來,可老天並沒有這樣輕易的放過我,血像河水一樣的流下來,我用手去擦了擦,還能感覺它在我手上的溫度,它是那麼的熱,也許老天覺得這樣還不夠吧,我回家又大病了一場,到醫院打點滴,快十二點才回到家。

  也許我應該感謝老天,沒有殘忍的收回我的生命,我沒有幾天就好了,好的當天,我去看了一下曾經與我同甘共苦的自行車,還好它沒事,不然我會內疚的,可是當我看到那輛自行車時我就看到了我當時被摔的情景,我真的好怕,怕會再發生一次,大人都勸我不要害怕,我也盡量說服自己不要去怕,我騎它去上學時,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雙腳在發抖。

  也是從這次以後,我才懂得人們為什麼那麼的珍惜自己的生命,不管它有多麼的短暫,多麼的不公平,還是會寶貝般的疼愛。

  我會從這次以後,更加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的愛護它,不管它是多麼的苦澀我都會比別人更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珍惜自己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自己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