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令營的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第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出發咯——”一大群興奮的孩子跟着老師湧上了大客車。這輛滿載着孩子的大客車即將開往璧山了,去璧山幹嘛?我們是去參加夏令營呀!在車上,大家都興奮地議論着:“你說我們這次會早晨起來晨跑嗎?”、“我們這次做不做體能訓練啊?”……大家高興得跟小鳥似的,嘰嘰喳喳。可聽說解放軍叔叔的訓練是非常辛苦的。既然叔叔們挺過來了,那我也一定要堅持下來,我暗暗下決心準備迎接挑戰。

  車外,太陽火辣辣地曬着,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動,心早就飛到營地去了,恨不得眨眼間就在那兒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璧山駐渝解放軍部隊。

  下車后老師帶着大家找到了自己的宿舍,不一會兒大家都“混”熟了。突然傳來一聲口哨,老師說過口哨聲就是叫大家集合,於是我們衝出宿舍,在門口集好了合。“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教官,我姓王,現在我來教大家站軍姿,看好!五指閉攏,緊貼褲縫……現在開始計時,站二十分鐘!”我心裡暗暗高興:不就二十分鐘嗎?一晃就過去了,簡單!可是不到五分鐘,我的腳尖已經發酸了,一絲一絲的痛。十分鐘時,我的腳跟好像腫了似的,一塊一塊的難受。這可怎麼辦?才過了一半呀!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堅持……突然我眼前直冒金星,“咚”地倒了下去。我趕緊睜開眼,還是一片金星,什麼也看不見。但我明顯地感到旁邊一隻有力的大手扶着我,進了宿舍。“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兒。”啊!這是教官的聲音啊!一股溫暖湧上心頭。

  下午,我們到二樓俱樂部練歌。學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不一會兒,大家都學會了。朗朗的歌聲從俱樂部飛出。“現在,我們來學《軍中綠花》這支歌!跟我唱啊:寒風飄飄落葉,軍隊是一朵綠花,親愛的戰友……忠心地祝願媽媽,願媽媽健康長壽……”啊!解放軍叔叔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解放軍叔叔們過年也想回家,執勤站崗也不怕寂寞,累時他們也想休息,可為了人民安全,在火災、洪水中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做出了那麼多犧牲與貢獻,都是為了人民的利益呀!唱着、想着,我和許多同學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軍訓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等待我們的將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