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城市霓虹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霓虹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就在馬路上這麼盪着,在假期之餘的偶然一個晚上。什麼原因,我早已忘記。沒有人來對我說話;沒有人來跟我打個手勢;甚至沒有人來看我一眼。因為我很普通,在大馬路上,我就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我很孤獨,更是寂寞。

  我就在馬路上這麼盪着,一點兒也不覺得疲憊。在黑色的夜,淡淡的幽光中,低着頭,踢着路旁的石子,發出碰撞的聲音,驅趕心中的恐懼,沒有什麼不對。

  我就在馬路上這麼盪着,突然看見路旁花花綠綠的燈影。讓我停了下來。抬頭,哼,我嘴角一抽,苦笑了一下。在這個夜晚,可能只有這些酒吧飯店,那些紅紅火火的霓虹燈來陪伴我了。

  紅的紅,紅得熱鬧。藍的藍,藍得幽靜。綠的綠,綠得神秘。可能這些霓虹燈給城市的夜晚帶來一絲生機勃勃之景。可是他並沒有把正處於寂寥中的我拉出來。那霓虹燈雖然就在我眼前,甚至還可以去觸摸。但可望不可即,他離我的距離卻好遠好遠。

  我就在馬路上這麼盪着,來到西湖邊,吹着徐徐的晚風,濕潤的,夾着一點點清淡的桂花香。霓虹燈是親切的。他至於樹木灌叢之間,放射出一道道誘人的光。遠處的雷鋒塔,金黃色的霓虹燈將他描畫得淋漓盡致。勾起了白娘子與許仙的浪漫愛情故事,勾起了我一絲絲甜美的回憶……

  我就在馬路上這麼盪着,來到了錢江大橋的旁邊。有了霓虹燈的點綴,他就更雄偉壯觀:龐大而又長。令我心中的思潮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的向外不住的流。

  同樣是穿行在城市間的霓虹燈,可是卻像三稜鏡一般,可以看到他的好多面,有好有壞。同樣是一種顏色,但他卻散發出了不同尋常的光彩。同樣是一件事,但是不同的人,干出來事情卻是不一樣的。好的,則機會越多,展現自己舞台的地方也就越多。不好的,你也不用妄想從別人手中跑出一個機會來施捨給你。

  事在人為,不管事情是大是小,只要是盡全力的去做,那麼光明,美好,成功就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城市霓虹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霓虹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