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爸爸生日快樂!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爸爸生日快樂!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復一年,爸爸辛苦地過了38個年頭.或許會有些回報,不過今天總算能正式和爸爸過生日了.祝爸爸生日快樂! 

  ——題記 

  爸爸,我感到這是個十分親切的稱呼。叫您一聲爸爸,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被父愛包圍着,即使您平時很忙,但您也總會問候我幾句。哪怕只是很隨便,但這都是真心的問候。我從來沒有跟爸爸說什麼親切的“甜言蜜語”,因為爸爸在我心目中很嚴肅的,是讓人畏懼的。今天能跟你說的話,我會說:“爸爸,我愛您!” 

  很遺憾,為什麼我從不記得別人的生日。爸爸和媽媽的生日都是他們提醒了我才知道。哎,我還作為父母心中的乖乖女,居然把今天是什麼日子也忘記了。我也以為今天沒有什麼特別,只是今天我們回學校開散學典禮而已。“乖女兒,爸爸要回學校了。”爸爸邊刷牙邊對我說。“哦。”我隨便的應了句。“對了,今天是什麼日子?”爸爸接着問。嗯,會是什麼日子?不都是平常的日子嗎?對了,是開散學典禮的日子。“沒有什麼特別啊,只是今天要開散學典禮。怎麼了?”我望着爸爸回答道。爸爸的臉好像一下子暗淡起來了,眼神好像隱含着一點失落,失望。“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啊?不是吧,我又忘記了!這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我忘記了,我居然忘記爸爸的生日。其實忘記爸爸的生日是意料之中的事。“Happy Birthday!"我高興地說。“謝謝。”很開心啊,爸爸跟我說謝謝。不知道應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我可是“身無分文”。想對爸爸說抱歉,因為沒有禮物可送了。又想到,一場父女嘛,還用送禮物的嗎?不送咯,我一直都很少送禮物給父母,這一次也算了吧。我怎麼這麼矛盾啊,總覺得應該送些禮物給爸爸。因為覺得爸爸也真的辛苦了,我真的應該感謝爸爸。“我走了。”沒想到爸爸這麼快就回學校了,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呢。對了,我可以以優秀的成績報答爸爸啊!爸爸。您放心啦,這次考試的成績應該不會讓您失望的!好了,我要回去看分數了……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那麼地讓人肅然起敬,但我總覺得其實爸爸很慈祥的。因為爸爸愛我,所以我也爸爸。爸爸真的很關心我,那一天—— 

  因為那一天我快遲到了,所以匆匆忙忙就去上學。有沒有拾好東西我都不知道。只是我在路上才打開書包看,一邊走,一邊數着:“語文,數學,歷史,生物……”我邊說邊想,應該都帶齊了吧。 

回到教室,雖然早讀課還沒開始,但我們都拿出書本來看。“英語有作業嗎?”同桌問我。啊,我也差點忘記了。英語好像沒有作業,但今天要聽寫,再看看單詞吧。沒想到的是——“糟糕,我的英語書呢?本子也沒帶啊,不是吧。”找來找去,快要把書包找得天翻地覆了,但怎麼就不見英語書的蹤影呢。是不見了,還是在家?哎,我又這麼粗心了,真怪我自己。“找不到書嗎?我借給你好了。”同桌對我說。這多麼像雪中送炭啊,但心裡總有一絲不安,那隻好用一張紙聽寫了…… 

  早讀課開始了,班主任在走廊站着,很久也沒近來。“《憶讀書》,冰心。一談到讀書,我就……”教室里,書聲朗朗,同學們都很認真。班主任終於走進教室了,還遞給我一件東西。是什麼呢?啊——Is my English book!(是我的英語書)這是驚喜啊,驚喜!是媽媽送來的嗎?還是……後來才知道,爸爸因為送英語書給我而耽誤了去上班的時間,值日也遲到了。一向不遲到的爸爸居然因為我的事遲到了,爸爸啊,謝謝你啊!為了送書給我,你兜了多大的圈才來到我學校啊。您還說,希望我學好英語,能讓英語成為我的特長,其他科都要平衡發展。那時我真的很激動啊!爸爸,你真的很關心我! 

  永遠感到,爸爸是我第一任老師,是我最好的爸爸!爸爸,祝你生日快樂!我這次期末考試考得很好,就當作是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吧!收到這份禮物,你覺得開心嗎? 

  又及:希望這首詩爸爸會喜歡,這可是您的生日禮物哦! 

在那雪花滿天飛的日子 

您給了我溫暖 

即使我很愛雪 

但我更愛您給我的愛 

在那一望無際的藍天 

您給了我信心 

讓我自由飛翔着 

飛翔着……

您正在瀏覽: 祝爸爸生日快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爸爸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