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里,有一個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里,有一個兒童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道里的牆壁,已經在悄悄地老去。剝落的碎片中,有我最不想忘記的,記得了兒童節,為我們的過去說一聲快樂吧!

  ——題記

  和小馬穿梭在小道中,年輕的氣味在一點點地隱退。老了,我們共同的感慨。我對着牆壁,摸了上去。一層白色的漆,如殘斷的羽毛,直線地下降,墜到地上,“啪啦”一聲,碎了。“明天是兒童節了,好想像從前一樣,坐在劇院里看文藝演出。”小馬在我的背後輕聲嘟噥着。我轉過頭,小道的另一側,有三個孩子。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女孩和兩個凌亂的男孩,好像啊,只不過當初還有一個女孩而已……

  2003年5月31日

  “明天,我們‘小虎隊’在小道里集合,有重要的任務。”我將小紙條傳給了凡。數學老師還在講台上寫着式子,凡看了一下,趕緊傳給了鋒。鋒看完后,對我做了個OK的手勢。我領會地點點頭。

  好久好久,盼到了放學,他們兩個人一下子湊了過來。“詩,要叫上明嗎?”凡眨着眼睛。雖然明不是我們的成員,但是幾乎只要是我們的活動,他都會參加。“好吧,反正人多了會很熱鬧。”我收拾着書包。他們對我笑笑,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因為明天就是兒童節了,屬於我們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成長里,有一個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里,有一個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