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騰騰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騰騰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飄着小雪的寒冷早晨,街邊只剩下幾盞無奈的路燈,在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冷清的大街上,偶爾會有幾個人匆忙地走過,狂風肆虐地在他們耳邊呼嘯,好像就要把他們吹跑……這時的我,正躲在在被窩裡舒舒服服地看電視。

  突然,我耳邊傳來了一陣洗菜的聲音,這大冷天的,誰會在家裡洗菜呢?我沒有去管它,自顧自地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媽媽端着一碗熱騰騰的番茄蛋湯來到了我的房間,親切地對我說:“電視都看了好一會了,休息一下吧。來喝點我煮的番茄蛋湯!”“不要,你知道我最討厭喝這個湯了!”說著,我一揮手,不小心把湯打翻在地上,湯碗也碎了。這時,爸爸聞聲趕來,看到打翻在地的湯,生氣地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呢?這湯是媽媽辛辛苦苦煮的。為了這湯,你媽媽一大早頂着寒風去菜市場買新鮮的番茄和雞蛋,洗菜的時候手都凍紅了,現在端給你喝你卻不領情!”我恍然大悟,原來剛才是媽媽在洗菜呀。媽媽什麼也沒有說,默默地彎下腰,小心翼翼地將碗的碎片拾起。接着把地上打掃乾淨。在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手凍紅了,還生了凍瘡。望着媽媽紅通通的手,我思潮翻滾:內疚、懊悔、痛恨自己……種種沉甸甸的感受將我的心塞得滿滿的。

  後來,我去盛了一碗熱騰騰的湯端給媽媽,向她道歉媽媽也很寬容地原諒了我。接着,我去倒了盆溫水,幫媽媽洗了洗手。摸着媽媽粗糙而又溫暖的手,我感動極了。

  一會兒,雪停了,久違不見的陽光從窗外悄悄地探了進來,輕輕柔柔地籠罩着我們,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一切都浸潤在這熱騰騰的愛之中……

  六年級:金瑞瑞

您正在瀏覽: 熱騰騰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騰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