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遠處的山峰是那樣的多姿多彩,彷彿依偎纏綿在漂浮虛幻之中,眺望遠方風景如畫。

  我愛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它陪伴着我,讓我快樂的成長;為我創造了夢想,有了奮鬥的目標;星光燦爛為我指引了前進的航線;秋高氣爽讓我心裡特別的舒暢。我願為你彈奏一首美麗動聽的樂曲,讓我們一起快樂地歡唱,分享美好的人生,用心體味才會從中品嘗到樂趣的所在!時光悄然即逝,遠大的志向,寬闊的胸懷讓我在磨練中成長。面對着現實,我有了堅定的信念和永不放棄的執着。我會全身心的投入,全力拚搏,因為美好的人生觸動着我的心弦!

  我要飛!飛向高空,飛向大地,飛向廣闊無際的邊緣,探索人生的奧秘,挖掘自身的潛能,為祖國、為人民做出自身最大的貢獻!

  心中有了真摯的情感,讓我對人生充滿了眷戀,過去變成了點點滴滴的淚痕密密麻麻的傷痛。我把更多的希望給予了未來,我用一顆真誠而又嬌柔的心跡在尋找一種心靈的安靜,痛苦的煎熬和彷徨在困惑中沉思。春雨漣漣,長夜綿綿。面對着鳥兒的歡唱,花草的芬芳,期盼着心中的夢想。

  我要飛!勇敢的展翅高飛!使自己在藍藍的天,高高的山,綠綠的原野中享受大自然的氣息;讓自己的人生留下美麗的篇章!

  我要飛!生命在燃燒,我願用真心去燃燒青春,燃燒歲月,使真情不在流淚!努力、刻苦、拼搏,帶着目標和夢想堅持不懈地追求,渴望能夠實現心中的宿願。為我們的人生留下輝煌的成就!只要我們有了遠大的志向,堅定的信念和永不放棄的執着定會有所做為,因為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