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氣騰騰的炒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氣騰騰的炒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熱氣騰騰的炒麵 標籤:熱氣球作文 熱氣作文

  “爸爸,今晚回來給我捎份炒麵,好不好?”

  “好!”

  這是我升入八年級后最經常說的話。因為在學校時間緊,時常吃不飽飯,再加上可能正長身體的緣故,晚上上完自習回家,總想再吃些東西。

  一次,上晚自習時,我聽到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想爸爸今晚也有晚自習,而且還得值班,肯定不會再買東西回家給我吃了,還好家裡還有些麵包,不過想到這我心裡總有些失望。

  回到家,果然只有媽媽在家,渴望奇迹出現的願望破滅了,哎,只能吃麵包了。

  我無精打采地拿出麵包,正準備吃時,一陣熟悉的急促的敲門聲響起,我心裡一陣興奮,急忙跑去開門,只見爸爸手裡提着兩個袋子,“爸爸,你怎麼又回來了,不是說今晚值班嗎?”我有點興奮又有點擔心地問。“是還要值班,我這就趕回去呢!”說著爸爸把袋子遞給我,說:“這是給你和哥哥買的炒麵,應該不會涼,趕緊吃完睡覺啊。”說著就往外走,

  塑料袋上還掛着雨水,打開袋子,裡面的炒麵還散發著熱氣騰騰的氣息。

  第二天,爸爸說:“我昨晚本來是要自己趁上完自習之後這段時間出去吃點東西,可是一想到你們晚上回家沒有東西吃,乾脆直接買點炒麵回家,我呢,不吃飯還剛好減減肥呢。怎麼樣,炒麵吃着不涼吧?”

  我和哥哥使勁點着頭,連聲說:“不涼,不涼。”

  自從我和哥哥上了初中,爸爸幾乎天天晚上都給我們準備有加餐的東西,當他聽別人說,喝純牛奶可以長個子,還能益智,就一箱一箱地給我們買,當我們不想再喝純牛奶,他又一箱一箱地給我們買口味較好的益生菌牛奶。

  爸爸很忙,但是再忙似乎也忙不過我們的事情,每當我給爸爸打電話,讓他給我買東西、送東西,不管是學習上的還是生活用的,爸爸總是一口答應,而且在最短的時間內給我送來。遇到下雨或是颳風,爸爸總不讓我們騎車上學,而堅持開車送我們。

  我想這就是父愛吧,爸爸從不把愛掛在嘴上,但是我知道,我和哥哥始終都裝在爸爸的心中。

  河南鄭州登封市登封市直二初中初二:幸福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熱氣騰騰的炒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氣騰騰的炒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