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喜歡的老師——孫繼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老師——孫繼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我最喜歡的一名老師——孫繼花。 

 記得剛進初二時,我榮幸的被選做英語課代表,當時傳我們英語老師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當時別提多高興啦,可第一節課,她,孫老師走進了我們教室,這可讓我大吃一驚,這與我心中那個老師的形象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可她雖不高,也不太漂亮,卻透着一股高貴的氣質,一看就有種想讓人接近的感覺,可內向的我總是默默的看着她,卻沒有勇氣和她交流,因為身為她的課代表,每天去辦公室時必須的,於是我和她熟悉起來,當時還是個什麼都不懂得小丫頭,不懂得照顧自己,所以每次去辦公室,總會看見一位和藹的老師對一個笨笨的女孩噓寒問暖,此後我和她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處在青春期的我有一點叛逆,她總是教導我,幫我。 

 現在進入初三啦,我沒有進入她的班,而我現在見到她卻不敢和她說話,我擔心她有啦新的學生會不疼我,我如今還是英語課代表,卻每當到辦公室的時候,看着她,默默的走到別的老師面前,可想而知我當時的感覺是多麼難受,可我沒辦法,我必須好好學習,以為我知道他會默默的祝福我的,我不會讓她失望的。加油!! 

 孫老師,我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老師——孫繼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老師——孫繼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