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人是我的奶奶。我奶奶以前是個軍人,外表看起來比較嚴肅,但我覺得她像個熱水瓶,外冷內熱。 

  說起我奶奶,優點可不少:熱心、樂觀、守信用……在我眼裡,她是個閑不下來的老人。她的業餘生活可豐富了,有時去老年合唱隊唱歌,有時做做絲襪花,有時還練練舞蹈,她還喜歡打乒乓。不過她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居委會工作上,比如在小區里搞衛生,幫小區里的孤老量血壓、幹家務,慰問小區里困難家庭,做志願者。 

  今年暑假裡為了迎奧運,小區里天天都會安排一些人去車站做志願者維護秩序,往往一站就是2個小時。那天輪到我奶奶站崗,可是今年暑假奶奶總是身體不好,人沒力氣,胃口很差,那天媽媽出門時就對奶奶說:“媽,今天就別去當什麼志願者了,這麼熱的天,就算是普通人站在太陽底下這麼久都會不舒服,你看你最近身體不好,偶爾不去沒關係的。”奶奶卻執意不肯:“不行不行,這事早就定好的,要是我不去,這段時間就沒人站崗了。”說完戴着帽子就出門了。過了2個多小時,奶奶終於回來了,臉曬得通紅,累得走路都搖搖晃晃的,一連躺在床上幾天都爬不起來了。我奶奶就是這樣一個有責任感、守信用的人。也許這就是我喜愛她的原因吧! 

  我的奶奶在小區里是個很受大家歡迎的老好人,我很喜愛她,更敬佩她,我為我有這樣的奶奶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