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娃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小娃娃,世界上的小娃娃可多的是,有的可愛、有的搞笑、有的天真……我最喜歡我的表妹,她的名字叫張可月。說起她,真是太令人難忘了。 

  今年,我的表妹一歲半,但是她的力氣就不止一歲半。她到我外婆家來玩,不喜歡玩玩具,喜歡玩我好不容易收集的遊戲王卡片。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發現我藏在床底下的遊戲王卡片的。她居然把裝早餐奶的很笨重的盒子弄了出來,拿了遊戲王卡片來玩。我叫她給我,她假裝給我,我一拿,她馬上把手縮了回去,並說:“不啊!”真是氣死我了,她把我當猴一樣耍了。玩着玩着,我看見她腳下有水,我沒反應過來,最後才知道她在我珍藏多年的遊戲王卡片上撒尿了。她真的太可惡了。她在那點撒完尿,就跑到客廳去了。接下來的事就更可愛。 

  那天,三姨約我們去歐薩克吃漢堡,並把可月也叫去了。到了之後,我們各自點了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和飲料,我們開動了口,吃起了漢堡。可月吃完一個蛋塔,看了看桌上飲料,拿起來就大口大口地喝,一口氣把所有的可樂都喝光了。我真的太不敢相信她。她喝光了還想喝,就用眼睛搜尋桌上還有沒有可樂。我故意把烏梅汁給她喝,她喝一口,眉頭一皺,就做被酸的樣子,就吃了一口漢堡。我們又把烏梅汁給她喝,她卻不喝了。我們在旁邊誇她很聰明,她好像聽懂了似的,呵呵地笑。 

  她還很淘氣。昨天,她到外婆家來玩,她把桌上的象棋全都拿了出來,一個個疊起,又把它打倒,還把桌上的碘酒打倒了,撒了一地的碘酒,把衣服也打濕了。幺舅媽把可月從桌上抱了下來,把衣服給換了。她沒有哭,在那裡笑,過了一會,就拿着蒼蠅拍去打我表弟,把表弟追着到處跑。表弟也無可奈何。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娃娃,既可愛又淘氣。 

  評語:她說的話呢?她的表情如何? 

  輔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