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 

  秋天是金黃色的。梧桐樹的葉子枯黃了,彷彿一個個穿着金黃色裙子的小精靈迎風跳起優美的舞蹈。稻子成熟了,猶如金黃的海洋,一陣風過吹來,金黃的麥田便出現一道道金黃的“波浪”,農民伯伯們正在收割稻子,他們看着自己的勞動果實,笑着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秋天是蔚藍色的。天空像是被大雨剛剛刷洗過似的一塵不染;一排排飛行整齊的白鷺從蔚藍的天空掠過,前往溫暖的南方過冬;一條條河流像蔚藍的綢緞密密麻麻的分佈在祖國媽媽的身上。 

  秋天是火紅色的。大樹上結滿了柿子、蘋果,猶如一盞盞小燈籠高掛在樹上,十分漂亮;火紅的太陽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榛子樹的葉子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燃燒起來了;我們開學啦,大家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回到了學校這個大家庭,在陽光下,我們的紅領巾在前胸迎風飄揚,十分漂亮! 

  秋天像彩虹一樣是金黃色的、火紅色的、蔚藍色的……,是五顏六色的。既不像夏天那麼炎熱;又不像冬天那麼寒冷;還不像春天的天氣那樣變幻無常。所以我最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