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瞬間 

  飛蛾撲火,只為了瞬間的光和熱;蒲公英積蓄了一年的精力,只為了瞬間的輕舞飛揚;我不停地努力練習,只為了那衝上雲霄的瞬間。 

  ——題記 

  “咔”地一聲,一道光射進了我那原本暗無天日的小天堂,我下意識地用手遮住被陽光刺痛的雙眼,奮力把頭一頂,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個完全嶄新的世界。身為一隻小鷹的我對身旁的一切都充滿好奇,不等溫暖的陽光把我濕漉漉的羽毛晒乾,我就一個勁兒地把頭往窩外探。多麼美麗的日出啊!朝霞染紅了半邊天,樹葉上的露水還沒被完全晒乾,晶瑩剔透的,反射出太陽耀眼的光芒。我眯縫着眼睛,小心地熟悉着周圍的一切。忽然,一個黑影在天空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直覺告訴我: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死死地盯着弧線劃過的那片天,心想:我一定能劃出更美的弧線。每天,我都瞪大了眼睛遙望父母在天空盤旋的身影,這高傲的姿勢早已在我的腦海里扎了根,連做夢時都喃喃地叫着:飛咯!飛咯! 

  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我努力地積蓄自己的能量,時時刻刻都在醞釀自己的夢想,只希望有一天能夠和父母一樣把藍天當成我的舞台。訓練是艱苦的,飛行的動作早已練習了幾萬次,枯燥的練習使我一度想要放棄,但我的腦海中不停地回放着那個燦爛的日出,那個在藍天翱翔的矯健的身影和那道完美的弧線。於是,我咬咬牙,又開始重複這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飛翔動作,為的,只是在某個精彩的瞬間爆發出所有的力量。 

  那一天,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記得也是在日出時,太陽還沒有發出他耀眼的紅光,只是微微照亮了他身旁的雲彩。父母小心地銜着我飛上了一個懸崖,把我放下之後,做了個漂亮的俯衝,瞬間消失在山下的濃霧中。又是一眨眼的工夫,他們已經落在枝頭了。在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的時候,背後突然被人猛地撞了一下,我腳下一滑,一下子摔了下去。風在我耳邊呼呼地響,我小心的轉過頭,看見了含淚的母親,我開始使勁地抖動身子,希望他們可以看見我,但這早已無濟於事,身旁全是霧,我剎時明白父母帶我來這的原因。沒辦法,只能靠自己了,我開始奮力拍打翅膀,以減弱自己下降的速度,漸漸地,我居然感到自己在上升,一種莫名的喜悅頓時盈滿我的全身。終於,我衝破了層層的雲霧又回到了母親的身邊,我們相擁而泣。我小心地梳理自己已經豐滿的羽毛,雙腳一蹬,直衝雲霄,太陽升起來了…… 

  我把一生最精彩的瞬間獻給了那個帶着希望初升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