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學校的校運會拉開了最精彩的序幕——拔河比賽。

  在寬闊廣大的操場上,有一群人,他們是誰呢?沒錯,就是我們這場拔河比賽的小選手們。他們個個都牛高馬大、身強力壯,時時刻刻都在準備着進入拔河的比賽場地。比賽時間到了,他們個個摩拳擦掌,跟隨體育老師走進了指定的比賽場地。隨着體育老師幾聲“嘀嘀嘀”的吹哨聲,選手們紮好馬步,等待這哨聲再一次響起來,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此時,大家都把全身的力氣都集中在手上。鼓着腮幫,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不甘示弱。只見那根麻繩中間吊著的紅球好像不聽話似的,一直往別的班的方向蹦蹦跳跳地跑去。我們班的啦啦隊見情況不妙,齊聲吶喊助威:“一、二、三,加油!”,這聲音在操場回蕩,讓選手們精神煥發,齊心協力。終於,那個“調皮”的紅球停止了腳步,慢慢吞吞地向我們走來,那紅球越走越近,到了我們這條“勝利線”了。“嘀嘀”,體育老師吹響了口哨,說:“我宣布,本次比賽五(3)班勝利了!”,我們歡呼雀躍,十分地高興。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贏了,但是我們不能驕傲,要集中精神,投入到下一場比賽去!

  翠竹小學五年級:朱祺睿

  

您正在瀏覽: 精彩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