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大自然,大自然是人類的母親,哪有兒女不愛自己的母親呢?我覺得,四季也是大自然派出四位女兒,她們應該是這樣的: 

  春天,溫和的春姑娘來了。她播種下希望的種子,一揮手,草弟弟就冒出了小芽。她用春雷叫醒冬眠的樹木,用春雨灌溉剛打苞的小花。 

  夏天,熱心的夏姑娘來了。她的性格有些潑辣,有時甚至會把大地曬得左一道裂紋,右一道裂紋得,地里的莊稼都低着頭,大喊着:“渴呀,渴呀!”連小狗都伸出了舌頭直喘粗氣。瞧!它的舌頭上都有汗珠啦!可小朋友還是最喜歡她。因為,到了夏天,她們就可以換上漂亮的裙子,多美呀! 

  秋天,可愛的秋姑娘來了。為什麼說她可愛呢?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春姑娘播撒的希望也該收穫啦!在田裡,農民伯伯樂得哈哈笑,連鬍子都飛了起來,農民伯伯一年的辛苦沒有白費,你瞧!高粱樂紅了臉,小麥笑彎了腰。不用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冬天,冷酷的冬姑娘來了。冬姑娘的脾氣有些暴躁。你看,小草小花在寒風中凍得直發抖,連大樹爺爺也不得不脫下綠色的衣裳,開始冬眠了。大雪連夜地下。別說,這麼一下還真有好處,俗語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嘛!“瑞雪兆豐年”,這雪多下下還是有好處的! 

  我愛這四位姑娘,但我更愛她們的媽媽——大自然!是大自然養育了我們人類,希望那些亂砍亂伐、偷獵的人趕快停手,保護我們的大自然——我們共同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