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未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未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色在靜謐着

  卻聽到

  夜,在訴說

  訴說著夜未央的寂寞

  天空中,有一種顏色它叫黑色,在肆意張狂着。

  空氣里,有一種分子它叫悲傷,在恣意氤氳着。

  眼眸中,有一種水滴它叫淚珠,在恣意醞釀著。

  心臟里,有一種跳動它叫無力,在恣意蔓延着。

  我縮在角落裡,獃獃地模糊地看着夜空。巨大的悲傷充斥着整個房間。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深奧,以為看清楚了,卻因為它的一次翻雲覆雨,把我所有的信任給推翻,以後要怎麼學着去相信,去相信美好,去相信生活。

  門“吱”地一聲開了,哥走了進來,坐在我旁邊,不說話,只是靜靜地坐着,陪我看着遠方。

  良久以後,“哥,你相信世界嗎?相信這世界有美好嗎?”我啞着聲問道。

  “嗯。”耳邊傳來哥低沉的聲音。

  “為什麼?”

  “即使整個世界都背叛了我,欺騙了我,我還有你,還有家,不是嗎?”

  “……”

  良久良久以後,天空出現了曙白。

  “黎明來了。”

  “嗯。”

  “我們都是幸福的。不管黑夜有多長,總會有多長,總會有黎明,不管風雨有多大,總會有彩虹,不是嗎?我們要學着去長大,因為總有一天,我們不再是孩子。”

  “嗯。”

  那一夜,我問哥,你聽到了夜未央的寂寞了嗎,他說嗯。夜的寂寞只是為了要等待,等待黎明的到來。

  那一夜,哥問我,你看到了夜未央的悲傷了嗎,我說嗯?他他用手指着前面的一片夜空說,夜涌動的巨大悲傷籠罩了整個天空,只是它不從來不放棄等待黎明,不放棄相信黎明,不放棄去迎接黎明。

  那一夜,我學會了面對黑夜,學會了去長大。哥告訴我,我們都會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夜未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