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未央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未央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獨自坐在御花園的一塊假石上。御花園就是大,僅一塊假石,便足以躺上幾個人。於是,我閉着眼躺了下來。 

  我能感受到。月光,似水般傾瀉着,到樹葉、樹枝,滴落到花蕊、花瓣,從末端流下,流到草葉間、最後流淌到那潭碧波中,閃着光蕩漾、蕩漾……夜裡有風,微風。徐徐的吹着、吹得人酥酥的,彷彿被催眠了般。風帶着淡淡的花香,幽幽的泥土芬芳,輕輕劃過我的鼻尖。嘴角,勾起一絲微笑。 

  畢竟是夜,這樣的夜,還是冷的。冷的月光,冷的熏風,冷的假石,冷的泥土花草香。冷得叫人覺得孤獨、無助。畢竟是夜。 

  於是我睜開了眼,於是有無數的星星闖入我的眼帘。她們歡快的閃着、跳着,似乎還在笑着、叫着,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從她們身上散發出來。所有的人都會被感染,所有的寒冷所有的孤獨無助全部被驅散,只留下快樂,快樂,還是快樂。只是,會想起一個人……聽見他還笑着在我耳邊說話。 

  他說:“當夜深人靜,你會不會感到孤獨?” 

  我輕輕的答:“會啊,可是,有什麼辦法。” 

  他笑着說:“你抬頭。” 

  疑惑:“幹什麼?” 

  他的臉上總有那麼迷人的微笑:“看見星星了么?” 

  我聽話的抬頭,黑天鵝絨般的天幕上,綴着無數珍珠一樣的星星,看起來很純潔,近乎無暇。它們擠在一起,想拼成一幅幅美輪美奐的畫。 

  我還是輕輕的說“恩,很美。” 

  他笑的似乎更加燦爛:“它們都在陪着你。” 

  我不語,凝視這漫天的星星。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夜未央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未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