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十號,又是一個教師節! 

  以前的時候,我對教師節並沒有多大的熱情,但是今年,我卻盼着教師節的到來。也許是因為最後一年吧,也許是因為我所熱愛的老師有的已不再教我了吧,總之,我要寫這篇文章,祝我的老師節日快了! 

  老師,說您像園丁,那是因為您太辛苦了!和您在一起學習的日子,有太多的回憶,也有太多的心酸!您為了學生,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我們會考的前段時間,您甚至犧牲自己和家人的時間,陪我們複習,對於您的一舉一動,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老師,我深深的記着您的那句話:“我現在打你們,罵你們,是為了你們好,等你們會考完了,就知道了。”老師也有老師的難處,我知道您為了讓我們都能夠有機會上高中,才會更加嚴厲的管束我們。會考完了,您也不在教我們了,我也體會到了您所說的話的含義! 

  也許只有分開的時候,大家才會知道老師對我們的好,只有老師才會好不吝嗇的把所有的知識都教會我們因為老師的無私,不是一時半會能體會到的。俗話說的好,日久見人心,老師的心是世界上最美的心,平時的教誨,都裝在裡面,像水一樣的透明。 

  老師,我想謝謝您,是您讓我學會學習,是您讓我知道了學習是為了自己,是您,讓我明白了老師的用心良苦。我不會說那種華麗的詞語來讚美您,我只有默默的祝福您:不僅要節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