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母親節又到了,我們敬愛的母親也可以休息一下了,一年365天,母親日日都在為了自己的家操勞,好不容易有個休息日又要為我們做家務活,多不容易呀!有句說的好聽“不當家不知柴米貴。”,在現實生活中,許多同學都拿父母的血汗錢大把大把地花,但在花錢的同時,又是否知道母親在背後的辛辛苦苦為我們日夜操心着呢?做為兒女,我們有責任關心,體貼父母,為家庭,為父母做一點力所能極的事,以此減經父母的負擔,還有一些同學為了一點小事就與母親鬧彆扭,你們不應該這樣做,因為當一個人來到世上,母親要付出多少嗎?生我,養我。要經過多少艱辛的階級,難道看到自己的兒女和自己生氣,會不會心酸呢?當然,有時父母也有動手的,但我們應該理解的,他們是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他們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 

 在現實生活中,就有許多母親為了兒女的失蹤苦苦尋找,最終瘋了,又有多少母親為了兒女操勞,最終病倒了,可這些我們似乎尚未察覺,認為她是應該的,其實,你錯了,母親生下你,完全可以讓你和你的祖輩生活,也可以寄託別人來撫養你的。這樣人家也不會說她是位不稱職的母親,但是大多數的母親都會自己親手帶大小孩的,在勞在苦也不會忍痛割愛,兒女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肉,豈能有何物相比的。 

 在此,我向自己的母親,噢,不是成千上萬和母親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