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女兒沒有好好學習。那是因為:第一,我失去了自尊。第二,我失去了自信。第三,我失去了自由。你們想想,一個人沒有了自由,當然沒有心去幹事。爸爸媽媽,我的三點已經寫得很清楚了,有不懂的,還請你們自己理會。但是第三點,我特在乎,我知道你們已經給了我自由,可是,你們給我的自由足夠嗎?本來愛笑的我,雖然我現在笑,但是沒有了燦爛的笑,而是冷淡的笑。我真心希望爸爸能改改脾氣,能不再把電腦鎖定,好嗎?每次我想查資料,卻不敢對您說,怕您生氣,如果您不鎖電腦,我就可以查資料。我知道您害怕我打遊戲,可是我對天發誓,對地發誓:如我劉小宛打了遊戲,從那以後,不許再碰電腦。如果您覺得不夠,可以打我罵我。雖然開學了,但是我還是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守信赴約!

  女兒:劉小宛

  2004年2月26號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