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繭成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成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蛹,都渴望有一天能夠化繭成蝶。

  也許,你現在羨慕那些比你好的,比你強的,心中也在希望和他們一樣,像個天使。可是羨慕有什麼用,沒有努力過的你不是他們。

  化繭成蝶亦不是說說而已,像那個故事說的——一天,蛹看見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非常羨慕,就問:“我能不能像你一樣在陽光下自由的飛翔?”蝴蝶告訴他:“完全可以,不過你要記住:第一,你必須渴望飛翔;第二,你必須有掙脫溫暖、安全的小屋的勇氣。”。其實,渴望是一種信念,一種堅定不移的信念!有掙脫溫暖、安全的小屋的勇氣是為了不把化繭成蝶變為作繭自縛的悲劇。

  化繭成蝶一不小心會變為作繭自縛,只是因為沒有堅定的信念和掙脫溫暖的勇氣,貪戀一時的溫暖和安全放棄了一世的美好,這樣的人是可悲的。

  眾所周知,如天使一般美好的蝴蝶,它的前身是醜陋的蛹;因為它渴望飛翔在遼闊的天空,堅定不移的信念支持着它,才讓它得以破繭成蝶;因為它不眷戀一時的溫暖和安全,有掙脫這些的勇氣,才沒有讓它變成作繭自縛的悲劇;因為它有信念有勇氣,所以它成功了,它完成了從醜陋到美好。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都渴望變成天使。

  現在的我們就像醜陋的蛹一般,渴望着變為美好的天使,堅定不移的信念和勇氣是我們所欠缺的。我相信,有着夢的我們會完成這個轉變。

  河南商丘虞城縣虞城一中初三:993wy

您正在瀏覽: 破繭成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成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