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飛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飛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學而思陪伴我度過了四個春夏秋冬,是它見證了我成長之路上的每一份成功,每一滴汗水,每一次的付出和每一次的收穫

  記得在五年前,我數學很差,彷彿每天我會在數字的苦海中掙扎,我已被數學這座大山壓得喘不過氣來,只想放棄,一串串令人感到頭疼的數字讓我對數學幾乎完全失去了信心和希望,我厭倦了一堂又一堂無聊的數學課…一切都變得可惡,可怕,黑暗呀…

  可是,不久一切都有了驚人般的轉變…

  我媽讓我上了奧數網,可是鄙人最頭疼的就是上補習班了,尤其是數學的,可沒辦法,數學太差呀,只好硬着頭皮去了,一路上,那叫一個窮冬烈風呀,吹的我刺骨的疼,可…三小時過後我有個驚人的發現:我竟然認真並饒有趣味地聽完了老師的課,只記得當初劉老師一邊面帶微笑的講着課,一邊在黑板上“嘩嘩”的寫着一串又一串的阿拉伯數字。說實話,起初我也沒太懂,可這位年輕的老師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吸引了我,那是他上每一堂課的專註,投入,負責與耐心…不久,我發現數學就像遊戲一樣,只要你用心去玩兒,就能玩兒好。從此,對於數學,我開始了我新的旅程。

  一點點地積累,一點點的進步,不僅僅是自己的用心換來的,還有奧數網的輔育,漸漸的,我的數學成績雖然不是出來拔萃,但對於我自己,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了。

  進入初中,中考網繼續陪伴着我,可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報上了競賽班,鄙人尤為吃驚,沒想到世界這麼美好,竟然和平到讓我上競賽班的地步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飛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飛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