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親愛的老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老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今天我們又吵架了,原因很簡單,又是因為你不懂我,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了我,不知道這是第N加幾次了。我怨過你,恨過你,但對你的愛總是多於怨與恨。小姑說,生在這個家裡,你也很不容易,要我體諒你,感謝你,但我真的想說,從來都是我體諒你,那誰又能來體諒一下我呢?

  因為體諒你的辛苦和勞累,我同意你給我娶后媽,你卻固執的認為是我渴望母愛;因為體諒你的辛酸,我從來不把自己的委屈說給你聽,把眼淚流給你看,你卻總認為是我看不起你,和你沒有話題;因為體諒你你的辛苦,我得提前學會洗衣做飯,而你卻認為那是我應該做的;因為體諒你掙錢辛苦,我從來不問你要錢買任何我喜歡的東西,同學們說我什麼,你從來都不知道,而你卻自大的認為我過得很好。每當我看見姐姐和她的爸爸那麼親昵的時候,你呢?我甚至感覺我們的距離比陌生人還要遠,你可以和別人家的小孩在一起玩,一起瘋,你從來都不知道站在一邊的我是多麼羨慕,從我記事開始,你就沒拉過我的手,沒抱過我,沒帶我出去玩過,你只知道在你生氣的時候,罵罵我,拿我出出氣。人生活在這個世界,需要將心比心,每當我站在你的角度思考的時候,換來的總是被你罵,你從來不會為我考慮,不會滿足我任何一個小小的願望,在那個所謂的家生活,我真的很累。你們總是埋怨我的成績不夠好,你們真正為我的學習做過的又有多少?你們不能幫我解決難題,不會陪我寫作業,連上個補習班你們都怕花錢,現在看來,你們還有什麼資格來指責我?我只想說,你不是一個合格的父親,下輩子,我不要做你的女兒!!!

  初三:趙玉娟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老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老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