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親愛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你的女兒不爭氣了,20天讓你去了學校兩次,我為你感到委屈,我完全不用讓你去學校聽老師說的傷人話的,但是我卻讓你丟臉了,我天天進辦公室老師都認得我了,唉媽媽我真的很想學好的,但是你的女兒不爭氣,讓你傷心難過了,其實我真想過不上,但是你的表情讓我堅持了下來,我會好好學,今天因為英語作業忘了交差點又把你叫來,要不是班主任就給你打電話了,我把作業交給英語老師時英語老師還罵了我一頓,我心裡好氣,差點對老師吼:“不上啦我!天天找我的事!!!”但是想起你每天為我們做的許多事情,只是想讓我們好好學習,無奈我忍了下來,為了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會辜負媽媽的一片期望的。

  你一直拿我和我的朋友——**比較成績,起初我的成績比她好很多,但是現在我的成績急速下滑,遠遠比不上她了,為此上次她的爸爸炫耀她他女兒考了第三名,其實他的女兒是考了23名,根本就不是第三名,我爸爸真的好生氣啊!我以後會好好的學習,再也不會給你們丟臉了,我會讓你們臉上有光,讓你們為我而驕傲,再也不會讓你們丟臉,我已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就再也不會曠課出去玩耍,也不會讓老師在批評我,因為以後我就會變成好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決定痛改前非好好學習,不向不良習慣發展,不打架,不上網,不喝酒,不不聽話————五大不!!!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