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親愛的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你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年,時光流轉,歲月流散。如果可以把那些日子塵封在琥珀里,掛在胸前,數落過往,街邊有陽光,擁來身旁,就再也沒有天涯可以說得出口。--題記

  六月的畢業典禮,淺色的校服上別著哀傷。我留下來,瞻仰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我已忘了我們是如何相識相交,飄散在流年裡的是你們淺淺的、淡淡的微笑。

  時光讓我們緊緊相擁,可又硬生生地將我們扯開,分離。

  你站在逆光的教室里告訴我畢業遙遙無期,可是,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到達了最不願觸碰時光—畢業以後。

  陽光依舊透過窗子清晰地打在額頭上,那些乾淨的影子恍恍惚惚,可惜並不是你們。

  我希望悲傷的只是時間,並不是你我。我希望,這麼多年,我給你們所留下的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名字。

  那些簡單而又快樂的時光,消逝在我們之間的小打小鬧中,消逝在你走=走調的歌聲中,消逝在拿課本作掩護睡覺的時間中……

  我知道,屬於我們的時光終是盡了,就如艷春的桃花,即使開得再美再好,也逃不過凋零的宿命。

  我知道,時光會把我們的友誼沖淡、衝散、沖走,將我們重新劃分為陌生人。可是,我仍希望你們快樂、堅定地走下去。

  我知道,你們快樂就很好。初二:熊慧慧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