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逝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憶逝 標籤:憶逝作文

  那年秋天,我們各自背上了自己的行囊,默默地離開了那個熟悉的學校。

  人生難免會有些分別,似乎早已習以為常。拾起自己沉重的書包,走出了那間充滿回憶的教室。

  卻總是忍不住回過頭,獃獃的望着那曾經所謂的一班教室,秋天的風掃過臉頰,卻沒有了知覺。一切都在走出那扇門的剎那間變成了回憶。回想起曾經的一幕幕,不禁潸然淚下。

  淚滑過鼻尖,空氣中瀰漫著悲傷的氣息。所有的美好都在這一刻匯為永恆的回憶,我們曾經收集的點滴歡笑就在這一刻間灰飛煙滅。曾經班主任的批評教導,朋友們的噓寒問暖都在模糊中清晰。

  那次哭得很兇很兇,彷彿失去了整個世界。那個時候小忱遞過一張紙條,深深地記得那清秀的筆跡繪出的那堅強的字眼:“好女孩勇敢,不哭”。如今,即使我哭的再凶,又有誰會像她一樣對我說那句溫暖的話呢?沒有了,我默默地告訴自己再也不會有了。

  三年,我並不曾丟失些什麼,亦沒有得到些什麼,可是分別為什麼還會有心痛的感覺呢?只因是那天她們說好的誰都不可以落淚嗎?為什麼總會有人要去打破呢?誓言,我們都會好好記住的對嗎?

  秋天,總是有一種充滿悲傷的感覺,寂寞的色調,就如同我們在這個季節的分別。櫻花落下時,人們只是看到了它絢麗的飛舞,卻忽略了它落下時的滿腹傷感。同樣,櫻花樹下,有着我們共同的誓言,“來年櫻花樹下我們再會”。

  依稀記得畢業前夕,小可曾說過的話,“不是不相信你,只是希望你能跟我們在一起”。而我只是淡淡的說了句“來年櫻花樹下,別忘了我們的誓言。”話音落下的瞬間,我揚起了頭。

  那個角度應該是30度吧。曾經聽人說過以30度的角度抬頭仰望,眼淚就不會滑落。很多時候高昂30度望着天空,我想也許我會這樣看一輩子的天空。

  或許我們都回不去了。只記得那次我們很開心的大笑着,然後很放肆地躺在了屬於我們的操場上。“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不知不覺哼起了那首歌——那首隻屬於我和小沐的歌,側過身子,傻傻的看着小沐,我問,以後我們還會還會在一起么。小沐淺笑着,拍拍我的腦袋,“當然了!咱們一起去那裡,就算不在一個班我們也會經常一起的。”然後,我笑,獃獃地笑,初中一起、高中一起那麼大學呢?我們還是一起的么?

  再憶起那些曾經,淚早已潤濕了雙眼。

您正在瀏覽: 憶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