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往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回憶,藏在那記憶的深處,從未觸動過。

  在我心中,君和我一樣,一樣的孤寂,一樣擁有自己的怪癖。

  還記得,和君相識早已十幾年前的事,同樣是秋天,一個是相識,一個是相離。君是誰?又有幾人識得?又有幾人懂你?初識君時,第一眼,你留給我的是一個孤寂的背影,觸動了內心傷處。原來,我們是一樣的,同是上帝棄兒。

  還記得君的文采是那麼的出眾,我在你的影響下,也喜歡用文字去述說我的內心。君在何方?亦在何處?君是否還在念叨着什麼?君是否還是一臉的深邃與憂傷?君是否還留着長長的劉海?是否還是那麼的洒脫?是否還是依舊在晚上看星星?是否還在念叨你的故鄉?

  君啊,君,如今你是否找到了屬於你的世界。是否還記得,在那個秋天,有個人還在等你,十年的約定?你是否早已忘掉?

  世界如此大,再次相遇的機會,如此渺茫,就像在宇宙中去尋找一粒沙子,就像在海底撈針一樣的困難。也許我們早已不期待,,就讓這段友誼,隨着歲月流逝,讓這永烙在我們的記憶中。

  時間,你說很長,我說很短,相視一笑,卻都懂了彼此的內心,你說你會在未來找到你的幸福,會找到你的依靠,陪你走過一輩子,現在的你會為以後的一切去努力,我笑之,現在的你,一定還是他們的,仰視的存在。因為你是星辰之子。

  你說:“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我說:“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強求。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於是,同一個季節,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相視一笑。

  轉身

  離去。

  山東菏澤牡丹區安中初三:夢破心碎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