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憶往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輕吹,思緒飛。

  憶往昔,朋友。他,是我的藍顏知己。在某個早自習,暢談自己的人生夢。他會寫一手好字,筆鋒強勁有力,某時,罵人也是四六體,雨打芭蕉般、犀利,獨具風格。在那個小小的籃球場上,他也是最耀眼的一顆星星,躍起、騰飛、進籃,是那樣的一氣呵成。他具有獨特的個性和才華,獨立的思想,讓人琢磨不透。似乎他就像神一般,無所不能。他會跑步、打籃球、羽毛球……寫作文、寫詩。那些文鄒鄒的字,在他的筆下開花。他的才華橫溢,讓我深深的折服。憶往昔,橫飛的紙條、暢談的人生思緒。

  思緒亂飛,憶你。

  憶往昔,自己。曾那個樂觀的女孩,變得多愁善感。也曾幾度陷入迷茫。望雁南飛,葉落地,會有絲絲哀愁湧上心頭。好像樂觀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抽離。白茶,清歡,別無事。歡日尚少,戚日苦多。何以忘憂。彈箏灑歌。

  思緒亂飛,憶我。

  憶往昔。憶藍顏,憶自己。

  湖南長沙寧鄉縣十三中高一:謝璇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