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充滿樂趣的。看課外書、畫畫、遊戲、打籃球、跑步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羽毛球。

  這不,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就舉行了一場“羽毛球大賽”。吃過晚飯,我們拿着羽毛球拍,來到了達一中操場上,找好一塊空地就開始比賽了。先我發球,我拿起球,用力一擊,那羽毛球就像一隻小鴿子在半空中飛翔。突然,我來了個一個“遠球’。媽媽措手不及,往後面一跑,結果羽毛球不但沒有接到,反而摔了個“嘴啃泥”。我嘻嘻哈哈低笑個不停,問道:“服不服?”“不服!”媽媽理直氣壯地說。於是我們又打起來了。過了一會兒,八比八了。我打着打着,忽然我覺得臉有些癢,後來我實在癢得不得了,就用手去刮臉。哪知,這個球正是媽媽的“扛球”。我慌忙拿起拍子往地上一打,只聽“啪”的一聲,球沒接住。這時已經八比九了。我想這個球一定不要讓她接住,一定!於是,我來了個“近球”。媽媽正在老遠等球,哪還有暗算的啊?結果沒接着,我勝了。

  晚上8點半了,我們回家了。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心想:做任何事都得動腦筋啊!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