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柳葉.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柳葉.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柳葉.我 標籤:柳葉作文 柳葉湖作文

窗外,秋風四起。路旁柳樹的葉子又一次不情願的簌簌飄落,似乎在訴說著自己的不甘與不舍。記憶的風車扯着白色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打着漩渦,慢慢飄入我心裡......

曾經有人對我說,金秋的成功對每個人都非易事,跌到了要勇於爬起來,可那時的我也只是嘟起小嘴,撒嬌似的說你又開始嘮叨了。而你只是微笑着摸摸我的頭,溫柔的說一聲,你呀永遠長不大。可是直到你真正離開我的那一刻,我才發覺自己是如此脆弱。淚滑過臉頰,一直流到嘴裡,苦苦的,鹹鹹的。如今又是一個秋天,我依舊站在那棵柳樹下,柳樹發出‘沙沙’的聲響,一片片葉子在空中劃下一道道弧后極不情願的飄落大地。我站在那棵柳樹下,透過樹葉的縫隙,陽光被折射得斑斑駁駁,若隱若現,長長的樹影在陽光的照射下,隱隱透在我的身後,我好無助好想哭。同樣是秋天,可周邊的景物為什麼變化了這麼多?我不想再回憶,起身步入大街中,身邊少了你的陪伴,感覺好孤獨,可我記得你說過的話:其實每天不都是陌生人陪着我們度過的嗎?他們的腳步從沒有停止過,因為失去了就不再,如果也只是如果......

秋天依舊,柳樹依舊,可我的心卻在這個秋天釋然了。伸出手,接住了一片即將飄落大地的柳葉。抬頭,太陽的餘暉還留在天際,原來太陽信心百倍的燃燒掉最後一絲光芒,也要給天空留下一片燦爛的霞光!曾經的你,曾經的柳葉,曾經的秋天......從現在開始我會淡忘支離破碎的曾經,腳踏實地的期盼下一個秋天真的能有所收穫。即使路上有許多坑窪和荊棘,但我相信背後就是屬於自己的陽光大道!

  

您正在瀏覽: 秋.柳葉.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柳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