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一天,媽媽不在家,我便想起了一件事??為媽媽煎一個雙黃荷包蛋。

  我便拿着錢包向市場走去,哇!市場的菜可真多啊!綠油油的油菜花,鮮紅紅的西紅柿,紫澄澄的茄子……咦!我要找的雙黃雞蛋呢?喔,原來在這兒呢!瞧,一個個像乒乓球的雞蛋便展現在我眼前。我買了幾個雞蛋,提着它樂滋滋地回家了。

  開始煎蛋了,我把平時媽媽煎蛋的過程回憶了一遍,便躡手不急地點燃煤氣,把油倒進鍋里,心想:煎蛋沒什麼難的嘛!等到鍋里藍色的油煙裊裊升起時,我把已打好的雙黃蛋倒入鍋中,聽,雞蛋在鍋里“吱吱”地唱着歌兒,跳着舞,透明的蛋清立即變成了乳白色,像一個水泡泡似的急劇地脹起來,眾星拱月在黃玉般的蛋黃周圍,真美!蛋終於煎好了!金燦燦,香噴噴,想嘗一嘗佳肴,但實在捨不得。因為這是給媽媽做的。

  “咚咚”,我連忙打開門看,原來是媽媽。我把自己煎的雙黃蛋給媽媽看,媽媽連稱叫好,她嘗了一口說:“這味道不錯,蛋色澤金黃,香氣撲鼻,而且口感不錯。”我開門跑出去,對着蔚藍的天空叫了一聲:“我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意味深長的哲理:做每件事,只要認真努力地去做,就一定能做好,鼓勵自己平時去做不懂做或不敢做的事,只有這樣做,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特長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