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燈亮了,空調也一吐為快,噴出涼爽的冷氣。我看到這一切,欣慰地笑了,又拿起手中的筆…… 

  那是一個炎熱的的夜晚,我正專註地做着數學作業,突然我被一道題給難住了。我絞盡了腦汁,仍一無所獲。在我苦苦思索之際,蛐蛐的演唱會也似乎變得煩躁了起來;蚊子也開始了狂轟亂炸,爭先恐後地向我圍攻。真是天公不作美,空調和電燈也罷工了——停電,這真是雪上加霜呀!我點上了蠟燭,又冥思苦想,所有的套數都用上了,卻鬧了個竹籃打水——一場空。我還是沒有灰心,盡最大的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又苦想起來。可浪費了大半時間,仍毫無進展,我像霜打的茄子一樣,徹底泄氣了。怒氣沖沖的我拿板凳當上了出氣筒,腳一蹬,手不停地捶打,甚至差點將本子撕了。我火冒三丈地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地望着窗外滿天的星星。坐着坐着,我心情又平復了下來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剛才的那一幕,想到了蠟燭,希望之火在心中燃了起來。我重新回到了桌子前,拿起了筆,重新畫草圖。在我做作業的同時,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古人成功的例子,想到了一句句名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寒冬,孤傲的梅花怎如此美?趴下,我們還能站起來,繼續走;遇到了坎坷,我們還能跨過去。人生就像一條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的小路,痛苦是成長的影子。我又怎能輕言放棄呢?我不,決不能半途而廢,自己限制自己前進,相信自己,相信信念,我一定會成功的。我沉着思考,一步步順藤摸瓜,終於算出了答案。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欣慰地笑了。 

  又不大一會兒,作業完成了。電燈和空調又工作了起來,彷彿在為我祝賀。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躺在了床上,格外輕鬆愉快。我笑了,是甜蜜的笑,是滿足的笑,是舒心的笑,在重重高興的包裹下,我又度過了一個甜蜜難忘的夜晚。 

  其實,成功貴在毅力和決心。我會將這一天當作一個起點,不斷地奮發向上。當我每一次成功,我都格外幸福快樂。畢竟,這一次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