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王嘉懿 

  今天早上的升國旗儀式,大隊輔導與在發全國作文大賽的一、二、三等獎,看着上台領獎的同學個個興高采烈的,我心裡熱乎乎的,羨慕極了。突然,我聽到“王嘉懿”三個字,什麼,是我嗎?不可能吧,我沒聽錯吧。我快步跑上台去,從大隊輔導員手裡接過了紅彤彤的證書。拿着證書我站在隊伍裡面,心裡美滋滋的,我終於成功了。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我是怎樣成功的吧! 

  其實,事情很簡單。前一段,我們班主任選了幾位同學寫關於小動物的作文,說是要參加全國中小學生作文大賽。我一聽,高興極了!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便舉手讓老師叫了我。可是舉了手后我又後悔了,因為我作文寫得不太好,能獲獎嗎?我估計連三等獎都獲不了吧。不過,因為怕老師批評我還是寫了,並且用了好多好詞好句。寫完后,認真讀了,改了好幾遍,又讓媽媽幫我修改,再讓爸爸給我修改,然後又去學校讓老師幫我修改。就這樣,每人都給我改了好多次,最後才鄭重地交給老師。我想:最高也就得個三等獎,結果竟然得了一等獎,我的目標實現了,我成功了。我真是高興極了。如果不是在升旗儀式上,我肯定會手舞足蹈的,說不定還有可能狂喊一聲,一蹦三尺高呢。 

  這次成功讓我覺得自豪極了,真是應了那句話:功夫不負有心人呀!如果不是大膽地舉手參加,不是認真地反覆修改,那就沒有這次機會,也就沒有這次成功呀。你說,是嗎? 

  指導教師

  孫仕俠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