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滄海桑田,世事變幻,何其快速也。人生猶如白駒過隙,眨眼間已落得華髮滿頭,到那時才悟到沿途錯過了多少好風景,卻已悔之莫及。畢竟時光不會倒流,歲月不能重來,一切不會從頭開始。 

  人生如登山,人們為了事業的顛峰,風風火火急急忙忙地往前走,目不斜視,馬不停蹄,總認為奇迹和美好在前頭,鞭策自己像陀螺一樣高速旋轉卻錯過了凄凄芳草,涓涓溪流;錯過天上的悠悠白雲,燦燦陽光;錯過了自己的健康、快樂、家庭甚至生命。 

  年齡已過半百,事業有成,擁有百萬財產,想體驗一下家庭的溫馨,可老伴已經去世了,想感受一下成功和失敗的滋味,可早已無力再去拼搏。想去跑步游泳享用健康的快樂,可病魔不允許他這樣做。這時他才發現,酸甜苦辣,皆是營養;悲歡離和,都是動人的故事。可這時,大腦的回憶已成了錯過的海洋。 

  在人生的路上慢慢走,欣賞鷹擊長空,魚翔淺底的瀟洒;體驗駝走沙漠,雁排長空的壯麗;不要讓錯過成為記憶的主角。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不要錯過飛瀉的瀑布,遒勁的松柏,錯過生命的靈動與堅韌。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不要錯過如絮的白雲,嵯峨的高山,錯過人生的極致。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不要錯過帝王將相,文人墨客留下的瑰麗的詩詞,錯過這幾千年來厚重而充實的文化陽光。 

  慢慢走,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讓自己的人生變的充實,而不是用錯過堆起的悔恨。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時時處處都在高速運行,那樣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就如一個 F4車手跑完一個賽程,對跑過的路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朋友,慢慢走吧!時間在推移,事情在進行,晝夜還在交替,人生還在前進,不要因錯過而使自己的人生恍如一場虛無飄渺的夢,否則人生到頭只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人生路上慢慢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