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一個位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個位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純潔留一個位置。坐下了純潔,就再也容不下過多的人情世故。我們該永遠像孩子一樣去感知世界的美好,藐視社會的陰暗。純潔讓我們對生活充滿嚮往,讓我們忘卻世事的紛擾,讓我們抱着自己的理想乘風飛翔;純潔讓我們更相信自己不會被社會的污濁埋沒,讓我們可以純粹地從道德上去判斷是非,安守着自己的寧靜與安詳。 

給善良留一個位置。坐下了善良,就再也容不下太多的卑劣邪惡。我們該讓善良的種子植根於心地,持久地綻放出人性的芬芳。有了善良,我們可以感受到美好,感受到關愛,感受到希望;有了善良,我們可以忘記疼痛,忘記苦難,忘記一切的不愉快。我們可以笑容滿面地迎接陽光,心胸坦蕩地生活於天地間;我們可以讓空氣里洋溢着關愛,微風中夾雜着寬容。善良可以讓空氣里洋溢着關愛,微風中夾雜着寬容。善良可以讓我們放下那些無為的斤斤計較,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人情冷明,忘記世態炎涼。善良悄悄細流滋潤着乾涸心田,讓我們快樂活着的同時也帶給他人快樂。 

給誠實留一個位置。坐下了誠實,就再也容不下更多的虛偽欺騙。我們該讓誠實的影子在心裡打下烙印,散發著光芒。因為誠實,我們可以取消對命運的抱怨;因為誠實,我們可以不再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不安;因為誠實,我們可以讓信任的天空永遠湛藍。誠實可以讓我們不再害怕面對,不再躲避現實,不再受心靈的譴責;誠實能教會我們負責,教會我們生存的原則,給我們生活的勇氣。 

在心裡給這些原本不該被忘記的人性一個位置,我們就可以在紛繁複雜的社會中獲得平靜和快樂。 

讓我們用純潔作梯子,善良當扶手,誠實為剪刀,從命運之樹上摘下幸福美滿的人生果實。

您正在瀏覽: 留一個位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個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