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位置》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位置》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位置》是一篇文章,但大家看這個題目的時候,一定想的是自己在班上或家裡做的位置,但不是,那時一篇怎樣的文章呢?請聽我說說。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千萬別把自己堵死在一條路上。這篇文章主要講了邁克對讀書不感興趣,理解能力非常差,沒有一所大學想錄取他,他母親以失望不已,有一天,邁克無意中看到一件藝術品,從此他對雕刻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一次難得的機會上,他雕刻的作品得到政府的認可,有了榮耀和成功。

  其實,有很多人根本不笨,只是沒有把自己放到成功的位置而已,父母對孩子期盼很高以為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當這條路做不通,聰明的人應當及早產生做一條路的靈感和勇氣,只有揚長避短,才有可能柳岸花名,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

  四年級:王怡逸

您正在瀏覽: 讀《位置》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位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