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找准位置綻放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准位置綻放光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找准位置,需要認清自我,審視自我,用一顆平靜的心吟聽自我價值的呼喚,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如果我是山,就站成一種尊嚴,讓山花燦爛山風拂面,讓每一處角落都滲透夢的語言,讓我的價值在太陽底下展現;如果我是水,就流成一種磅礴,讓小船遠航魚兒歡暢,讓每一股細流都一往無前讓我的價值,迎風吟唱。

  找准位置,需要肯定自我,相信自我,用一顆不屈的心擎起理想千斤。

  也許我們“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也許我們“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也許我們“仰天大笑出門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但“天生我材必有用”中有幾多豪邁與洒脫。真正的英雄是自我肯定自我相信中升起的傷痕纍纍的星。

  找准位置,那是張騫“鑿空”的駝鈴陣陣,那是蘇武牧羊的忠潔剛烈,那是昭君出塞的黃沙漫漫,是衛青迎向大漠的旌旗獵獵,是岳飛拔劍戟地,仰天長嘯,壯懷激烈,是鄭和下西洋的浪花飛舞,雄心勃勃。

  找准位置,不能讓迷霧遮住雙眼,不能任狂風吹散信念。即使我的紫葡萄化為深秋的露水,即使我的鮮花依偎在別人的情懷,我們依然固執的擦亮雙眼,尋找生命的契機,等待機遇的光臨。

  綻放光彩,勇敢迎接生命的挑戰,讓生命像寶劍鏗鏗鏘鏘閃着寒光,讓生命像寒梅的一縷暗香。居廟堂之高而心繫蒼生,處江湖之遠而樂觀放達。

  綻放光彩,即使我只是一隻小小蒼蠅,也要努力飛翔,努力張開翅膀去擁抱自己的夢想。

  沒有人因為平凡而註定平庸,平凡的“雷鋒”那是和諧社會的“螺絲釘”,平凡的“焦裕祿”是兩袖清風的豐碑,你和我只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平凡的崗位一樣會有生命的亮色,平凡的付出一樣可以匯聚成江海。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找准位置你會像蛟龍掠過淺灘小河到浩瀚海洋上擊水三千,你會像大鵬飛越平地低空在蒼茫天宇中扶搖直上。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找准位置,綻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找准位置綻放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准位置綻放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