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真的掉下了眼淚,但是我勉強的微笑了一下,因為她最討厭別人哭了。

  我那時記得你剛來我們學校實習的時間,是那麼溫柔,是那麼體貼,還那麼有愛,可是你遇見了一群我們幫這麼叛逆的學生,你是真的管不了我們。那天是你教我們的三天,你在認真的講課,我們班同學都在聽課,我們班總是有很多不學習的人在那兒開小差,你卻說了一句“你們煩不煩啊,所有同學都在聽課,你有什麼權利去影響別人,你們不學習可以睡覺。”這時,我們班鴉雀無聲,老師您那麼溫柔,背後還是這麼一面,那時我忽然據地我有點怕你,你嘴裡說著:“一次函數包括正比例函數,以後不要再記混了。”總是做錯,當你給我們講完題讓我們做卷子時,你卻說這樣一句:“如果你現在不努力,以後就像你父母一樣一天掙九十塊錢嗎?我在石家莊給人家做一個小時的家教就九十塊錢。”

  記得又一次你說我,數學這麼簡單的考試題才考一百零而分,你還學嗎?我說那些易錯題時,你有好好聽嗎?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如今你的實習期結束了,你卻跟我們說你要走了,跟我們一起留下了最後一張合影,這時我的眼淚真的掉下來了,可能我們會永遠也見不到了,但是沒關係我希望以後會用那麼一時會見到你。

  x麗萍老師,你那時候憑什麼什麼那時候就那麼信任我數學肯定會學那麼好。剛來我們學校的時候有一次月考,她們跟我數學差不多的人,都考了九十多,我卻沒有我才考了七十多,那時我真的不想學了,嗎卻很嚴格的邀請我每次考試都會跟我定分數線,但是我從未比分數線低過,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個嚴老師,我可能有事會有點怕你。

  這時你走了,我留着眼淚,勉強的衝著你微笑,我最愛的實習老師。老師,你走之後,我們也會想您的,只因你的付出對我們的成績有很大提升,謝謝您在最美的年紀遇到了我們這麼一群可愛的朋友。

  愛你,我們的實習老師,希望你上完大學,可以找一個好的學校工作。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