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的心一起跳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耶!我們贏了!”“哈哈,我們班已經連續三年都獲得接力賽的NO.1。”“太棒了,這下要把37班氣死了,三年了,他們班一直沒有打敗我們。” 

  那一句句激動人心的話語,那一陣陣清脆活潑的笑聲,把我又一次牽回了接力賽的那一刻。 

  大家一個個蓄勢待發,搞怪的程昆還跳了一支舞給大家。龐宇欣、陳耀龍、侯兆萬等人在一旁,把圍觀的小孩子都趕到了一邊。這時,王曉鳳跳了出來,我尖叫了一聲:“啊!你知不知道比賽馬上開始,拜託,你是第二棒。”可王曉鳳卻調皮的眨了眨眼,喊道:“打倒王曉傑,王曉鳳萬歲!”我無奈的搖了搖頭。 

  “各就各位,預備,321開始。” 

  老師話音未落,程昆就像獵豹似的飛奔了過來,李少華接棒后,如離弦的箭一般跑向趙佳宇,原來我們班一直領先,但由於趙佳宇的對手是程功,所以我們班落後了,大家一起喊到:“趙佳宇快跑,快點,37班的孟欣容是跑不過楊湘榮的。”就這樣,你追我趕,所有的重擔都落到了程思榮的肩上,這時兩個班只相差一步,男生們吼到:“程思榮快跑,跑不贏的話,你就不是38班的人。”最終,反超了,僅快了半步,眼看就要到終點了,五步、四步、三步、兩步、一步!耶!衝線了,程思榮倒在了我的懷裡,只差半步。幸虧程思榮撲了過來。領到獎狀了,大家把班主任擠到了一邊,爭着要看獎狀,獎狀在同學們的手裡傳了個遍。最後,接力賽在我們的笑聲與呼聲中結束了。 

  那一刻,我們的心一起跳動;那一刻,我們班所有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那一刻,幸運女神站在了我們這邊,因為,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的心一起跳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