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聊的飯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飯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8點10分。

  爸媽要我和他們一起去參加一個飯局,就是同事聚會的那種。無聊。

  我執意要留在家中,可是最終還是拗不過爸媽,只好一起去了。

  我討厭與陌生人聚會,那隻會讓我拘束或者安靜的不像我自己。我向來不是個善於與陌生人打交道的人,尤其是大人。雖然在自己固定的小圈子中人緣會很好。

  18點15分。

  已經到了酒店,倉房樓。

  喧鬧。

  說實話,我不是個喜歡安靜的人,但是過分吵鬧的環境也會使我極度反感。

  爸媽的同事早都站在門口等候了。見到了爸媽立刻臉上笑的像朵花兒似的,還連連握手,把他們拉了進去。我無聊的跟在他們身後,一直走了進去。

  酒店的一樓正在舉行X先生和X小姐的婚禮,吵吵嚷嚷的,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我們的包間在2樓。

  18點17分。

  我已經坐在開着空調的包間里,溫度突然而來的變化讓我很不適應。爸媽熟練的和別人打着招呼,可是我不認識其中的任何一個人。

  “還不快叫叔叔,阿姨!”爸小聲地提醒我。我機械而漠然的叫了幾聲。

  不斷地有人從我面前來來回回的走過,經過我面前時總要停下來把我仔仔細細地打量一番,使我聯想到這像是參觀什麼珍稀動物比如大熊貓之類的,讓我十分不自在。末了,還要問爸媽一句:“這是你們女兒吧?上幾年級?今年幾歲了?”我不禁想到了諸如特務或者偵察員什麼的。

  終於,我厭煩了這種被動物參觀似的打量,於是扭過頭去,想要繼續“觀賞”我的人只能尷尬地咳嗽幾聲,走開。

  18點20分。

  “媽,我能不能先把飯吃了,然後先走?”我小聲的要求着。

  “恩,那你給服務員說一聲,讓她給你上飯。”媽回應着。“哎,來,可可,我給你加點菜。”

  端着盛滿菜的碗,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了起來。

  一時間,房間里安靜了下來,我聽到從外面傳來的,用薩克斯吹奏的《回家》。

  這種實質爛俗卻還要不知羞恥的要演奏很高雅的音樂用以來顯示自己根本就沒有的高檔次的飯店,我實在是很反感。

  不過話說回來,回家,這是我此時最想要做的事。

  18點22分。

  米飯已經端了上來,我狼吞虎咽般地吃着。

  忽然就想到了自己在家裡吃飯的情景,無論是什麼姿勢,什麼速度,永遠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而現在,我卻得在這麼多的人旁吃飯。我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感覺。

  媽又給我舀了碗湯。真燒。

  18點35分。

  我吃完了飯,又極不情願的給那些叔叔阿姨什麼的說了“886”后,離開了酒店。

  天微微擦黑,是完美的深藍,我最愛的顏色。一陣夏日少見的涼爽微風拂過我的臉頰,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和自由。

  終於可以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飯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飯局 暫無評論